七言

尾尖上的月光是我送你的礼物










头像属于@molier辰

【凹凸乙女】双A的场合

✔ABO/双A设定


✔是 @eyes. 的点文 oh又是ABO


✔嘉/雷/瑞


呃呃呃为什么要点文害得我上篇ABO还没填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的信息素可对我不管用。”你皱皱眉头看着向你逼近的大赛第一,手中的元力武器渐渐具现化。


“哦?那重要吗?”

他抬头,如同看着蝼蚁一般的眼神。


周围的信息素越来越强烈了。

“我不想和你打。”

你眯了眯眼,谨慎的盯着渐渐靠近的大赛第一,就算是你也是Alpha,对方可是大赛第一啊

“我没想和你打架啊”

嘉德罗斯停了下来,眼神停留在你压抑的脸上,“我想要占有你。”

“我想把你变我我的所属物。”

对于同时Alpha的你来说,嘉德罗斯此刻的散发的信息素,实在太刺鼻了。

“抱歉,我是Alpha。”

“在我看来都只不过是虫子而已。”

“但是”他低头,金色的眸子闪耀着异光,“我不建议养一只你这样的。”






雷狮

“这位美丽的Omega小姐,有兴趣和我出去喝一杯吗”

“我……”

“不好意思他已经有男朋友了。”


“雷狮!你自己说说这是第几个了???”你想起早上那位可爱的Omega小姐临走那副咦同性恋诶的表情就气的冒白烟


“你自己找不着对象干嘛成天拖住我啊!”


作为雷狮的青梅竹马,你从小的愿望是嫁给一个帅气的Alpha,现在的愿望……哦原本是娶个可爱的Omega,又变成了,只要是Omega都ok


“喂,鶸”沉默许久的雷狮突然开口,“只能是Omega吗”

似是因为他盯着你的眼神太过于强烈,竟使你慌张了起来,“哦不一定其实b…”


还没说完的话一瞬间被那人吞进了肚,他满足的舔了舔上唇,眼神晦涩不明,“我们来真的好不好?”






格瑞

“格瑞,你闻上去可真甜。”

你故意缩短距离附身倾上他的脖颈。

谁知对方一个转身便躲开了你的“攻击”。

“离我远点。”

他总是这样冷淡,银白色的头发,暗紫色的眸子,毫无表情可言的脸。

但却从未赶走过。

好吧,言语上倒是千千万万次。

想要标记他。

A标记A可真是个危险的想法


“竟然格瑞大人那么讨厌我的话,那我只好告辞啦!”

他意外的顿了顿。

“嗤”狡蔑的目光流转在瞬间。

格瑞还没有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的初吻早已另赠他人。

“尝到了,是牛奶味的。”当时你是怎么对红了耳垂的格瑞说的。





End.


呕原本这篇点文修罗场来着

后来我放弃了(其实我差点睡着了来着


评论(3)

热度(4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