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尾尖上的月光是我送你的礼物










头像属于@molier辰

【凹凸乙女】斯文败类

✔我流ooc

✔渣向有/腹黑向有

✔安/帕/德






安迷修

昏暗的灯光,舞池里扭动着形形色色的男女。

括燥的欢笑声,酒杯与酒杯之间的碰撞出清脆的响音,以及,在黑灯瞎火处暧昧的喘息声……

都显的与你格格不入。

很显然,你像是只落单的猫咪。

很快就有猎手出动了。

“是一位很特别的小姐呢”

干净的男声不带有一丝杂质,他微微抬头嘴角牵起,墨绿色的眼眸里是那一贯的温柔。

男人松了松领带放下了酒杯。

“英雄救美可是不错的戏码。”





你不知道为何突然被一群陌生的男子围住了。

啊我真的只是过来等朋友下班而已啊…

这下完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你需要帮助吗?”那如沫春风般的嗓音像是救世主一样响起,还未回头,他便闯入了你的视线。

温暖的笑容,深邃的眸子,和满足所有少女幻想一样的白衬衫少年。

他轻轻把你拉入他的身后,微凉的手指划过你的手心。

“初次见面,在下叫安迷修,小姐的麻烦…就由我来搞定了”


你看不清的,是他藏在眼中更深处的欲望。







帕洛斯

“瞧,新来的赌徒。”

“看看那小脸白的…啧啧,不知道还以为哪家阔太太保养的小白脸呢…”

“嘿你可别小瞧他了,最近他可是赢了赌场不少钱呢”




“哦?是吗…那可我要好好会会他了”一直在暗处旁听的你站了起来。

还没有谁可以赢过我呢






“报个名吧先生,我不想赢无名之辈。”

“帕洛斯。”对面的人笑着回复。

他眯着眼睛打量着你,嘴角的笑意倒是不退反增。

他似乎知道你在这里的地位。

“那么…赌什么?”

“我,拿这个赌场跟你赌可好?”

“噗”他嫣然轻笑,“那可不要反悔哦”

黑色的眸子透露出一丝危险






“哎呀…真是糟糕”帕洛斯盯着震惊的你,“你好像是输了呢……”

“不过……”他话锋一变,眼眸流转“你……倒是可以作为赌注赔给我呢~”

永远不要小瞧乖顺的白色毛绒动物,说不定,就是一只狐狸。








雷德

雷德学长一直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至少你是怎么认为的。

他不仅长得好看性格也是大众女生们的喜爱性格。

你喜欢他在打完篮球后的样子
“嘻,又赢了,小家伙有给我准备水嘛”
你喜欢他在人群中闪耀的样子
“嗯,对的,你这题解题思路很清晰呢……嘿,我的丫头被挤到后面去了!”
你喜欢他对你露出微笑的样子
“啊啊没关系的,下次你一定会考好的呢!我们家丫头最聪明啦!”





但是都不上他现在的样子让你心动。

在他掰断第四个女生的胳膊时,你忍不住向他求情,“学长…要不算了吧…”

“啊…那可不行呢”他转过头来对你温柔一笑“碰了我的东西可是要付出一点代价的呢”

“啊被别人看到多不好…”

“那可没你重要”



脾气好的蝎子可不一定不咬人





End.

www我就是来混个更_(:з)∠)_

估计又要忙一段时间了

评论(15)

热度(6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