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尾尖上的月光是我送你的礼物










头像属于@molier辰

【凹凸乙女】行走在月光之间

✔现代pa/慢热警告


✔雷/卡/佩


✔前篇评论区





2.


疼。

脑子像灌了数十斤铅一般。

你舔了舔已经干枯的嘴唇,勉强摸索着支撑了起来。

“喵”

卡米尔的声音。

“啊抱歉卡米尔,昨晚失态了吧。”

他盯着你随后撇开视线慵懒的深了个懒腰。


看着满地的啤酒瓶你陷入了沉思

他…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莫名的 喉头梗塞


他…真的很重要


“雷狮学长,麻烦你不要跟着我了”

“那可不行,最近的鶸越来越猖狂了,一不小心你海盗夫人就要被拐跑了”


“雷狮,我有脚。”

“你还敢提?真是个蠢女人,出个门能把脚个扭了”


“雷狮,我们分手吧”

“小家伙,你在做梦吗?我的东西得到了可就不会再放手了”


可惜我们再也没有以后了


泪水情不自禁的从眼眶中滑落了下来,沾湿了被角。

你并不是什么坚强的人

做不到离开了挚爱还能轻松的说从头再来。


“喵”

眼角一涩,本该滚落的眼泪被猫咪带刺的舌头舔了去。

我会陪着你的,只是,现在我还不能出现。


重新整理好心情,你回到了工作的岗位。

难过是真的难过,但生活不会为了等你而停滞下来。

况且,还有卡米尔要养。


实际上,就算没有雷狮你也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毕竟,一名医生的薪水也不算低。


“喂,有人吗,老子要看病”

你抬眸,啊是昨天那个蹭饭的洋人

“这里”

“哟,不错不错,你还是个医生啊”

来人瞅见声源大大咧咧的朝你的方向走去。

“快包扎一下,我刚刚被划了一刀。”金发男子毫不避讳的伸出血泠泠的伤口。

“那么重?!”你慌忙的找出绷带和消毒工具。

“等一下,我先消个毒”


冰凉的消毒水喷在佩利的身上,可对方却无动于衷。不对,你仔细的盯着那条骇人的伤口,这不是刀伤。

这是一道枪伤。

“你…是怎么搞成这个样子的。”医生明锐的直觉让你感知到,他不可能只是个普通的小混混。

“哈?当然是和别人打架被算计了被,鬼知道那臭小子竟然带了暗器。”

“这样啊”

不对,这听起来虽然天衣无缝,但这手臂上的,可的的确确是一道枪伤。

他绝对在撒谎。





下班了。

你独子一人走在昏暗的小路上,思考着佩利的真实身份。

“让我悄悄,哟,这不是雷狮的马子吗~”

在空无一人的小路上,为首的青年开口。

这架势,分明是雷狮的仇人在蹲你。

“啧啧啧好意思把自己的女人养在这种地方可真是残忍,要不要考虑考虑跟着哥哥啊”他笑的猥琐,身后贪婪的目光一束束朝你射了过来。


“我倒是要看看,今天你们谁敢动她”



To be continue.


猜猜是谁?


(过来水个更新

这篇估计是慢热了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