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尾尖上的月光是我送你的礼物










头像属于@molier辰

【食物语】经纪人和艺人

✔是娱乐圈pa/糖分过高请注意


✔北京烤鸭/锅包肉/佛跳墙/符离集烧鸡


我又来推歌啦! 




佛跳墙


做娱乐圈一线影帝的经纪人什么体验?


大概是每天帮他接最好的通告,处理最多的绯闻。


是的,佛跳墙的绯闻多到可怕的地步。

但是你敢说,没有一条是真的。

每次那群不知道几线的女星往福跳墙怀里凑,福公又本着对女性的尊重不知所措的样子你就要开始头大了,完了,明天的头条又有着落了。

你也想恶狠狠的把那些家伙们全都推远,可上次因为你挡在了一个三线女明星面前差点被对方报复,想想都是心有余悸。



“佛——跳——墙——”

“怎么了,美人?”这家伙总是对你一副殷切的样子,虽说本身性格原因吧,但似乎也只会对你如此撩拨。没个正形。


“我真快吐了,昨天那个综艺明显就是为了朝你和你那个新剧的女主角才要求的你,你还背着我同意了??是嫌我处理的事情还不够多嘛?”你揉了揉眉心,一脸疲态。


“嗯……”他拖长尾音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然后笑着朝你开口,“那个,能帮我系一下领带吗?”

“你!”你气结,朝着他骂骂咧咧的走去,绕道他身前替他打领带,“多大个人了真的是,你以为那些绯闻仅仅是处理麻烦我就生气啊,还不是因为……!”

你马上又止了声,还不是因为我喜欢你。


“噗,”他又笑了,不得不说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连灯光打在他脸上的阴影都那么好看,“是公司替我接的。”

“那你不早说!”你抬手准备打向那人的胸口却被他一把握住,“美人这是,吃醋了?”

见你不回答,他又俯下身子凑近你的鼻尖,嘴角噙着笑,“嗯?”


这你哪顶的住?脸色瞬间爆红,他叹了口气刮了刮你的鼻子,

“我不怎么在乎别人对我的想法,我呢,只在乎你喜不喜欢我” 





锅包肉


比起经纪人,你觉得完美爱豆打造机器这个称呼更适合他。

莫得感情的机器,不,就连机器都比他有人情味儿!


你们见过让艺人一边背台词一边练舞的家伙吗?要不是自己五音不全,可能还要再加上唱歌,郭先生实在是太可怕了。


就算是顶级经纪人也不能这样对艺人吧!



经历了一整天的高强度训练后被恶魔告知晚上还有广告商要见面你的内心基本上是崩溃的。靠 您是人吗?



“伊小姐觉得这次的方案如何呢?”

“唔,很好…”你面露疲态,却在一双手触碰到自己胳膊的瞬间立马清醒,这时你才看清站在面前的中年男人此刻笑的有多么暧昧。


你心里一阵恶寒,正准备甩开却发现竟然因为训练过后,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了。


对方一见你反抗态度立马变得强硬了起来,“哼,别以为自己是明星就可以耍脾气,只不过是比鸡高档点的‘小姐’罢了,”说着握住你肩膀的手握的更用力了。


“请松开您的手。”

将来的正是给你送文件袋的锅包肉,他笑容可掬的出现在你的身后着实吓了那男人一大跳,可马上又恢复了蛮狠的态度,“这就是你们的合作态度?”


“请,松,开。”

你小心翼翼转过头,看着那张已经完全黑掉的脸内心替对面这个男人上了一炷香。

但凡郭先生露出那种微笑的时候,让他笑的那个人就离死亡不远了。


“我若说不呢?”

下一秒,男人的胳膊扭曲成了诡异的形状。


你倒抽了一口凉气,却在还未看清对方的惨状的时候被那人的外套遮住了视线。


“助理,带她出去。”

“画面太脏了,不要污了我艺人的眼睛。”






符离集烧鸡


有时候阿符真的不像是一个经纪人,他更像一个,粉了你很多年的死忠粉。


就是那种,嘴巴天天骂骂咧咧你的不好,别人提一嘴就得把对方脑阔拧掉的那种。


穿着发布会要求的新礼服,本该客观严肃的给出评价,但却在看到你后落了一脸的红磕磕巴巴的,除了好看啥也不会说了。


就是因为这种奇奇怪怪的反差萌经常被对方无意识的心脏狙击,太过分了!

幸好他是你男朋友。



身为男朋友自然有粉丝得不到的特殊对待。比如,对方因为吃醋而推掉了和其他男星的综艺的时候,只需要……


“吃醋了?”她打开口红,将红艳抿与唇间,“这种事等我下场了再说好吗?”然后随手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将手机塞进了他的怀里。

“看我,宝贝”她朝他眨眼,然后关门。


然后某个家伙就会一边红着脸梗着脖子在后台,出奇安静的等着。




“现在可以商量了吧?”

少年有些没好气的嘟囔着,显然刚刚的害羞劲已经缓了过来。


“可以。”

你突然伸出手捧起他的脸,虽然已是有些疲惫的神色却还是冲着对方扬起一个大大的笑脸,“台上我是万众敬仰的大明星,

可到了幕后,我就是你一个人的小姑娘。”


他的脸早就因为你触碰的瞬间红了起来,现在耳垂更是烫的惊人,“喂…喂!你犯规了”


“所以……综艺?”

“哼…勉强同意吧,减少肢体接触!”

“好的!”

谁叫我喜欢你呢






北京烤鸭


北琊是因为一部少年帝王相关的ip剧火起来的艺人。

但至此接了那部剧以后,他整个人也变得神神叨叨的了。

时不时称自己为朕,叫你爱卿什么的,虽说刚开始鸡皮疙瘩吓的掉了不少,现在也是完全习惯了,朕这个称呼倒是被你强行改动了不少,至少不能让这家伙当着公众的面说出来,不然太奇怪了。

可你自始至终都改不掉他喊你爱卿的习惯。真是中毒太深。


他无疑是个将近完美的艺人,超高的演技在《是群攻还是禁疗》的电影中获得一致好评,综艺中他爽朗的笑声吸引了不少路人粉,就连新出都单曲《瑞龙吟》都一直霸占着top1。

就是那个…最近可能出现了经纪人依赖综合症,他说他喜欢你。


虽说北琊一向是个心向直爽的家伙,说是对你有感觉,就不愿藏着掖着,非得让你知道不可。


可这些都不是问题,问题是这哥是个艺人啊!和我在一起了他的星途还要不要了?


这不,这会儿又在化妆间跟你杠起来了,“朕不要,朕就是要和外界宣布我喜欢你。”


“小祖宗你可快闭嘴吧!”你走上前一步迅速捂住对方的嘴巴,这要是被人听到就完了。

“你是个公众人物,这种东西不可以乱讲的。”

他顺势搂住你,把你往他的怀里塞了塞,将下巴抵在你的颈窝处,轻浅的呼吸像是在抓挠你的耳垂,此刻连他的语气染上一丝柔软,“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怎么办。”



害 作为一个知名男星的女朋友是是什么体验呢?





End.


我水完了 溜了溜了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