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尾尖上的月光是我送你的礼物










头像属于@molier辰

【凹凸乙女】行走在月光之间

✔现代pa/估计以后会是个修罗场了

✔是新坑了/看心情长短

✔雷/卡/佩






1.

下雪了。
昏暗的路灯下,点点白浊飘落了下来。
光线打在一长一短的两个人影下,看上去讽刺极了。
少女缩了缩脖颈,轻轻的叹了口气,白色的雾气弥漫了眼前的视线。
“该结束了”
模糊的脸庞渐渐清晰了起来。
入眼便是那双漂亮到无可挑剔的眼眸。
那是一双紫色的眸子,却淡漠的让人心痛。
“是啊冰淇淋化了”
没由来的答非所问。
明明是穿了加绒的长筒靴,此刻却还是冻的刺骨。
“房子留给你,猫,我带走。”


你还是离开了。
带走了猫。
这已经是最后的尊严了。
破旧的烂尾楼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摇摇欲坠。
得努力赚钱才行呢,可不能让卡米尔住在这样的地方。你低头看了眼怀里的黑猫。
黑夜中,猫咪蓝色的瞳仁与你四目相对。
“我很高兴你愿意跟着我,卡米尔。”你顿了顿,“但是,我们得住在这样的地方呢。”它淡漠瞟了眼前的环境,蹭了蹭你的手心。


得去给卡米尔买点猫粮了。
新家的一切都已经打理好了,就是差点生活用品。
啪嗒
破烂的楼道里,异样的声音响起。
有人?
你下意识的加快了脚步,对方似是迫不及待,直接朝你扑了过来。
还没来得及逃走,手臂上的痛觉神经便流边了全身。
“想走?”男人低沉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把钱留下”
“那个…您看我住在这样地方,哪有什么钱”你咽了咽口水,手臂上的触觉使你神经衰弱。
“啊…也是”男人似乎顿了顿,“要不,你做饭给我吃吧”
“那个…我才刚搬过来,要不…我给你20你拿去买点吃的吧”
“行”男人接过了钱,顺手拿走了你的手机钥匙,“我去买菜,你可别给我耍什么花样。你现在,马上带我去你家。”
你还没来得及看清男人的长相,就被反锁在了家中。


他的速度很快,你还没有准备逃跑,开锁的声音便想起了。
“快点做,本大爷要吃肉。”眼前金发碧眼是小伙就是刚刚打劫你的人。
“好…”你看着男人买回来的一堆肉,陷入了沉思,“没有别的吗?”
“哈?哦买菜阿姨送了点饺子皮,说光卖肉回来会被老婆打。”
这是…碰到傻子了吗



“没想到你做东西还不赖嘛”他一边低头吃东西还不忘夸上你一句。从刚刚的谈话中,你得知了他的姓名,佩利。像是个洋人。
他吃的很香,以至于你也忍不住盯着他。
佩利穿的很少,除了一件上衣以外,下身也只穿了条牛仔裤……他,不冷吗
“喂,老盯着本大爷干什么,你做的很好吃,所以,我明天还要来”
是多久没听到别人夸赞自己的厨艺了。
你垂下眼眸,到底多久了呢。

“夫人做饭可真是好吃。”眼前人勾起似笑非笑的嘴角,那双眼眸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少女。
“唬谁呢,一直盯着我,到底吃了几口啊”似是因为对方的话语,少女有些害羞的反驳,眼底的青涩里有着少女才有的娇憨。
“那是因为夫人看上去比饭还要美味呢”
令人脸红心跳的话语。
“闭嘴啦雷狮一天到晚的”
……





“我走了”佩利站在门口,“我明天还会来吃饭的。”
“好。”明明刚刚还被对方挟持,心里却还是接受了他。
为什么呢
他到底影响力有多大呢
苦涩的味道在心底蔓延。



“卡米尔,你会……和我…永远在一起吗…”

酒气
猫咪敏锐的嗅觉感知到,他抖了抖耳朵,下意识的像呼唤她。
下一秒,少女已经合上了眼眸。


月色中,点点星光闪过。
他看着安然入睡的少女,轻轻的开了口,
“我会。”






To be continue.

这次

走文艺风试试🤔
那个,佩利这次不和雷狮一起,还有可能,敌对

评论(4)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