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言

尾尖上的月光是我送你的礼物










头像属于@molier辰

【凹凸乙女】惊!我把你们当好舍友你们却想睡我!?

✔校园ABO/修罗场

✔安/雷/瑞/嘉

✔ooc预警





“鶸,你还记得你上个月在这说什么了吗?”
“不,不记得了…”
“嗯?”
你站在成绩榜单面前,抖的像个筛子。


“啊…又是最后一名啊…”你看了眼最末尾的成绩,一脸的生无可恋。
“嘁,你最后一名不是很正常吗?”
“他也就这个水平了”
“你们不要说了,我感觉他快哭了”
……
所以,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这群学神一个宿舍啊???
当初你还没有分化的时候,为了好玩,装起了男生,没想到,因为系统分配错误,被分到了,四,强,宿,舍
哦,原来是五强,后来银爵学长搬出去了。

但这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今年他们几个已经一一全部分化为,alpha
这日子简直没法过了

“呵,看来我这辈子都得永远和最后一名在一起了…”你停止了幻想由衷的感叹道。

顿时,空气安静了诡异的三秒






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看到舍友们每科都显示0颤抖又无助的原因了。
“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
“不不不…”你咽了咽口水拼命的解释道,“我…我的意思是说…我…我永远都是最后一面,永远和最后一名扯不开关系…”
“哦…可是我现在就是最后一名,该怎么办呢?”雷狮笑眯眯的望着你,“你现在可是同我扯不开关系了?”
“理他远点吧恶党,照你这个说法,我也是最后一名”
是啊我也好想知道为什么安迷修你也来凑合一脚
“啊…等等各位…我,还没分化呢,,万一,万一我是alpha呢…”
“啊你在这啊”丹尼尔校长向你露出了救赎的微笑,校长,快救救我!
“你分化结果已经出来了,恭喜你,是Omega呢”
校长,您,是故意的吗?



于是你抖的更加厉害了。
“这下事情好办多了,你是Omega,还和我有契约,我宣布,我要标记你。”嘉德罗斯势在必得的挑起上颚,手中的元力武器也慢慢具现化起来。
“他从来就没有和你有什么契约。”格瑞冷声开口,一个健步挡在了你面前。
“最后一名的可不是只有你一个呢嘉德罗斯”
雷狮舔了舔嘴唇,“他可是我的猎物”他将目光调转,暗紫色的眸子死死的锁定住了格瑞身后的你。
“猎物?我不允许你这样说他”安迷修眯起眸子,举起了双剑。

你们难道不觉得这样争谁是最后一名很奇怪吗?
等等,这不是重点……
“我把你们当好兄弟你们竟然想睡我???”



“有什么问题吗?”
“你不是女生吗,不管是A还是B还是O,都照样会是我的所属物。”嘉德罗斯有些轻蔑的开口。
“???你怎么知道?”
“我们,早就知道了”格瑞面色淡定,“不会有男生穿粉红色的睡衣并且还私藏裙子的。”
“那可不一定!”虽然你真的是女孩子…


“这都不重要,女人,你只能是我的Omega。”啤酒味的信息素瞬间弥漫在空气中,伴随着气味的还有逐渐扩散的紫电。
日…我…有点微妙的感觉…
“说好的公平竞争。”浓郁的牛奶味的信息素一下侵入了嗅觉神经,一个没忍住,你竟然跌坐在了地下。
“她可是我先看中的,雷狮。”还没等你缓上劲来,油炸食品的信息素就让你又一次跌坐在了地上。
“小姐是你们能玷污的吗?”安迷修薄荷味的的信息素彻底使你趴在了地板上。
为什么……
你们神仙打架…干我屁事啊!??



等等…我现在…有一点难受…
一股从未有过的水果味信息素在空气中散开。
四道目光齐刷刷的盯向了你。

那么,你要选择那种口味呢?







有后续…啊我爱美妙修罗场(滚这也不是你又开新坑的理由

评论(26)

热度(9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